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铁矿石要闻 » 正文

2020二季度俄罗斯MMK公司铁矿石产量环比增19.7%

日期:2020-07-24    来源:生意社

国际煤炭网

2020
07/24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矿石产量 粗钢产量 铁矿石销量

俄罗斯综合性钢铁公司MMK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运营报告,报告显示:

铁矿石方面,二季度MMK铁矿石产量为78.7万吨,环比增加12.9万吨,增幅19.7%。

钢材方面,二季度MMK的粗钢产量为235.8万吨,环比下降66.4万吨,降幅22%。

销量方面:二季度MMK的成材销量为222.3万吨,环比下降52.2万吨,降幅19%;其中,俄罗斯国内销量占主要部分,为212.2万吨,环比下降47.5万吨,降幅18.3%;

另外,MMK季报中提到,关于俄罗斯二季度铁矿石市场表现特点如下,由于俄罗斯铁矿石生产商保持了较高的产能利用率,因此国内铁矿石出现供大于求的迹象。值得注意的是,二季度由于对欧洲的出口大幅下降以及俄罗斯国内对铁矿石的需求减弱,俄罗斯的铁矿石供应商大大增加了对中国的铁矿石出口量。

俄罗斯MMK钢铁集团于1933年开始产钢材。其主要产品多为高附加值的宽厚板,热轧、冷轧、镀锌板、彩涂板卷、型钢、特种型钢、棒材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