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154名矿长被记分处理!不得再担任煤矿矿长……

日期:2020-08-08    来源:山西省应急管理厅

国际煤炭网

2020
08/08
22: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煤矿 金地煤焦 赤峪煤矿

近日,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公布了今年1至7月份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工作情况表。

1至7月份,山西省有154名煤矿矿长被记分,13名矿长在2020年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以上,被责令调离矿长岗位,3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

关于对韩龙旺矿长的处理决定

2020年7月20日,省应急管理厅对山西怀仁南窑晋通砂石煤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发现该矿存在图纸作假、隐瞒8202、8203工作面,矿长3-6月份未按规定带班下井,一名监测监控人员无特殊工种证件上岗,以及12510综采工作面在突水威胁区域未按规定探放水等记分情形,决定对韩龙旺矿长记42分。在2020年记分周期内,韩龙旺矿长累积记分为42分。根据《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办法》(晋政办发〔2019〕47号),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1.责成山西怀仁南窑晋通砂石煤业有限公司将韩龙旺调离矿长岗位。

2.韩龙旺从2020年7月27日起,3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

特此公告。

关于对李国富矿长的处理决定

2020年7月8日,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对山西临汾西山生辉煤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发现该矿存在被责令停产整顿期间继续组织生产的记分情形,决定对李国富矿长记12分。在2020年记分周期内,李国富矿长累积记分达15分。根据《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办法》(晋政办发〔2019〕47号),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1.责成山西临汾西山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将李国富调离矿长岗位。

2.李国富从2020年7月20日起,3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

特此公告。

关于对马民乐矿长的处理决定

2020年5月29日,山西金地煤焦有限公司赤峪煤矿发生一起死亡两人的安全事故。鉴于该矿存在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后瞒报的记分情形,决定对马民乐矿长记12分。在2020年记分周期内,马民乐矿长累积记分达15分。根据《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办法》(晋政办发〔2019〕47号),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1.责成山西金地煤焦有限公司将马民乐调离矿长岗位。

2.马民乐从2020年6月12日起,3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待事故调查处理结束后,如马民乐因事故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撤职处分,自刑罚执行完毕或者受处分之日起,5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

特此公告。

关于对李金波矿长的处理决定

2020年5月27日,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对该矿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发现该矿存在被责令停产整顿期间继续组织生产的记分情形,决定对李金波矿长记12分。在2020年记分周期内,李金波矿长累积记分为12分。根据《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办法》(晋政办发〔2019〕47号),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1.责成大同煤矿集团临汾宏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将李金波调离矿长岗位。

2.李金波从2020年6月5日起,3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

特此公告。

关于对吴斌矿长的处理决定

2020年5月23日,省应急管理厅对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小窑头煤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发现该矿存在图纸作假、隐瞒采掘工作面,以及越界开采同煤集团云岗矿资源的记分情形,决定对吴斌矿长记15分。在2020年记分周期内,吴斌矿长累积记分达18分。根据《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办法》(晋政办发〔2019〕47号),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1.责成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大同有限公司将吴斌调离矿长岗位。

2.吴斌从2020年5月26日起,3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

特此公告。

关于对赵永财矿长的处理决定

2020年5月14日-15日,省应急管理厅对山西华润鸿福煤业有限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发现该矿存在图纸造假、隐瞒三采区,以及三采区三条大巷越界进入原嘉乐泉矿界并以掘代采开采保安煤柱的记分情形,决定对赵永财矿长记15分。在2020年记分周期内,赵永财矿长累积记分达18分。根据《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办法》(晋政办发〔2019〕47号),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1.责成山西华润煤业有限公司将赵永财调离矿长岗位。

2.赵永财从2020年5月15日起,3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

特此公告。

关于对安文平矿长的处理决定

2020年4月30日,太原市应急管理局对太原东山东兴煤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发现该矿存在被责令停建整顿期间继续组织建设的记分情形,决定对安文平矿长记12分。在2020年记分周期内,安文平矿长累积记分为12分。根据《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办法》(晋政办发〔2019〕47号),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1.责成太原东山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将安文平调离矿长岗位。

2.安文平从2020年5月11日起,3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

特此公告。

关于对匡铁军矿长的处理决定

2020年4月24日,省应急管理厅对同煤大唐塔山煤矿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发现该矿存在被责令停产整顿期间继续组织生产,以及将井下掘进工程作为独立工程承包给其他企业等记分情形,决定对匡铁军矿长记21分。在2020年记分周期内,匡铁军矿长累积记分为21分。根据《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办法》(晋政办发〔2019〕47号),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1.责成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匡铁军调离矿长岗位。

2.匡铁军从2020年4月30日起,3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

特此公告。

关于对石慧将矿长的处理决定

2020年4月7日,忻州煤矿安全监察局对大同煤矿集团阳方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石湖煤矿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发现该矿存在图纸作假、特种作业人员无证上岗的记分情形,决定对石慧将矿长记15分。在2020年记分周期内,石慧将矿长累积记分为15分。根据《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办法》(晋政办发〔2019〕47号),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1.责成大同煤矿集团阳方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将石慧将调离矿长岗位。

2.石慧将从2020年4月24日起,3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

特此公告。

关于对李福矿长的处理决定

2020年4月18日,省应急管理厅对山西煤炭运销集团炭窑峪煤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发现该矿存在图纸作假、22504顺槽越界300米的记分情形,决定对李福矿长记15分。在2020年记分周期内,李福矿长累积记分为15分。根据《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办法》(晋政办发〔2019〕47号),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1.责成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大同有限公司将李福调离矿长岗位。

2.李福从2020年4月22日起,3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

特此公告。

关于对贾秀明矿长的处理决定

2020年1月14日,榆次区应急管理局对山西榆次官窑瑞昇煤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发现该矿存在未按规定进行复产验收擅自恢复生产的记分情形,决定对贾秀明矿长记12分。在2020年记分周期内,贾秀明矿长累积记分为12分。根据《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办法》(晋政办发〔2019〕47号),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1.责成晋中市榆次乌金煤炭投资有限公司将贾秀明调离矿长岗位。

2.贾秀明从2020年3月10日起,3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

特此公告。

关于对郭英杰矿长的处理决定

2020年2月23日,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晋中紫金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死亡3人的较大事故。鉴于该矿存在发生较大事故和发生事故后瞒报等两种一次记煤矿矿长12分的情形,决定对郭英杰矿长记24分。在2020年记分周期内,郭英杰矿长累积记分为24分。根据《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办法》(晋政办发〔2019〕47号),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1.责成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将郭英杰调离矿长岗位。

2.郭英杰从20120年3月10日起,3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待事故调查处理结束后,如郭英杰因事故受到刑事处罚或者撤职处分,自刑罚执行完毕或者受处分之日起,5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

特此公告。

关于对田林祥矿长的处理决定

2020年1月12日,省应急管理厅对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左云东古城煤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发现该矿存在被责令停产整顿期间擅自组织生产的记分情形,决定对田林祥矿长记12分。在2020年记分周期内,田林祥矿长累积记分为12分。根据《山西省煤矿矿长安全生产考核记分办法》(晋政办发〔2019〕47号),作出以下处理决定:

1.责成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将田林祥调离矿长岗位。

2.田林祥从2020年1月15日起,3年内不得担任煤矿矿长。

特此公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