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煤矿商业开采线上招标或再次延期

日期:2020-08-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8/11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商业开采 煤炭行业 煤炭工业

综合外媒消息,由于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干扰,印度煤矿商业开采的线上招标投标日期再次延期。

根据印度中央电力局此前延期的时间表,投标截止日期延期至9月29日下午2点。

根据修订后的时间表,印度中央电力局将在10月19日-11月9日之间对符合条件的投标人进行电子拍卖。

但是,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话称,考虑到COVID-19对旅行和出行的限制,投资者可能会寻求进一步的扩展。

“我们不确定此次延期是否足以使投标人完成评估和可行性研究,而这些评估和可行性研究必须使用严格的现场数据和投入进行。如果需要,将寻求新的延期,”一位大型企业高管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据了解,投标人至少需要45天才能进行实地考察,技术和地质评估,并估算安置成本。

包括印度矿产工业联合会在内的公司和行业机构都敦促政府推迟电子拍卖程序的日期,从而制定新的时间表。

总理纳伦莫迪于6月18日启动了41块用于商业采矿的煤块的拍卖程序,此举使印度的煤炭行业向私人企业开放,并称这是印度实现自给自足的重要一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