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2020上半年美国焦煤生产调查报告发布

日期:2020-08-14    来源:兰格钢铁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8/14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焦煤出口量 焦煤产量 炼焦煤需求

美国矿山安全与健康管理局表示,基于全球炼焦煤需求下降,美国矿业公司在第二季度调整了产量。

对30多座美国炼焦煤矿的调查显示,第二季度美国生产了1278万短吨(1159万吨)煤炭,环比下降31.5%,同比下降42.3%。贸易数据显示,同期,美国出口了900万短吨(816万吨)炼焦煤,环比下降22.8%,同比下降39.4%。

一项对低挥发焦煤开采的调查表明,此类焦煤的产量环比、同比均下降约20-25%。科罗纳多(Coronado)削减了Buchanan焦煤产量,该矿山仅生产55.9万短吨(50万吨)焦煤,同比、环比下降50%以上;Corsa矿山减产21.9%,生产了33.4万短吨(30万吨)焦煤。阿齐煤炭(Arch)削减了Beckley Pocahontas焦煤产量,环比下降3.06%。只有Javelin的Oak Grove矿山实现了增长,环比翻了两倍多至52万短吨(47万吨)。

自今年二月以来,美国炼焦煤出口量一直处于下降趋势。六月份美国出口了258万短吨(234万吨)炼焦煤,同比下降45%,是自2009年5月以来的最低月度出口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