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天然资源收购飞尚无烟煤1.2亿股以重获纳斯达克上市资格

日期:2020-08-18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8/18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烟煤企业 煤炭市场 煤炭需求

8月17日,中国天然资源(CHNR.US)宣布与飞尚集团签订换股协议(Sales and Purchase Agreement)。

依照中国天然资源发行的9,077,166,股普通股,换取飞尚无烟煤(01738)1.2亿股,价值8752.2万港元(按照8月17日前五日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1.006港元/股计算,折价27.5%)。飞尚集团是中国天然资源最大的股东,李非列为飞尚集团董事长,他的持股比例占飞尚无烟煤已发行股本的53.53%。

据悉,中国天然气资源于3月24日收到纳斯达克通知,称其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条件。该公司需要在2020年9月21日前满足要求,以维持在纳斯达克上市。

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股东权益不足396万美元,而本次交易将会增加约1550万美元,从而使该公司重新符合纳斯达克上市所需的250万美元股东权益的最低要求。在公司提交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年报(20-F)后,纳斯达克有关工作人员将审查并确认公司是否符合上市标准。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