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东一煤矿发生爆燃事故 致7人死亡1人重伤

日期:2020-08-21    来源:央视新闻

国际煤炭网

2020
08/21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肥城矿业 煤矿事故 煤矿安全

据山东嘉祥县人民政府官网消息,8月20日6时55分,山东省肥城矿业集团梁宝寺煤矿发生一起爆燃事故,发生事故的35003采煤工作面当班出勤19人,9时30分全部升井,16人送医,3人一切正常。

16名受伤人员中,7人虽经全力抢救,仍不幸身亡;另有1人重伤,目前生命体征平稳;8人正在医院观察治疗,均无生命危险。涉事煤矿已被责令停产整顿,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