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上半年靖远煤电净利润2.77亿元 增长0.12%

日期:2020-08-21    来源:中国煤炭市场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8/21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靖远煤电 煤炭产品 煤炭产量

靖远煤电8月21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煤炭产品产量438.01万吨、销量437.78万吨,火力发电量17.67亿千瓦时,供热量336.5万吉焦,供汽46.53万吉焦。实现营业收入18.91亿元,同比下降6.9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7亿元,同比增长0.12%;每股收益0.1210元,同比增长0.17%。

根据公告,公司的核心业务为煤炭开采和销售,下属王家山矿、红会一矿、大水头矿、魏家地矿四个生产煤矿,同时拥有勘探设计、瓦斯发电等经营性资产,拥有煤炭采掘相关的完整生产及配套体系。公司全资子公司白银热电主要从事火力发电、热力供应、供汽业务。公司控股子公司景泰煤业已取得了采矿权许可证,正在积极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相关工作。报告期内,公司新设靖远煤业集团刘化化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清洁高效气化气综合利用(搬迁改造)项目。

靖远煤电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在全球蔓延,逆全球化不断升温,贸易保护主义抬头,世界经济短期内出现衰退迹象,国际环境日趋复杂,虽然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发展走在了世界前列,但是经济增长压力依然较大,能源需求和传统能源价格走势有较大不确定性,将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盈利能力产生一定影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