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智慧矿山 » 正文

河南安阳市强力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及智能化建设工作

日期:2020-08-25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国际煤炭网

2020
08/25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煤矿产能 煤矿智能化

8月21日下午,安阳市在市党政综合楼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及智能化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全省会议结束后,安阳市随即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这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安阳市副市长田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海涛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警醒。当前仍是全国汛期的关键时刻,各单位要认真领会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及智能化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国家、省、市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煤矿安全整治三年专项行动,扎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吸取事故教训,严抓重大灾害防治工作。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煤矿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实施源头管控、风险辨识、隐患排查和应急救援全过程治理,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发生。三要周密部署,积极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全市煤炭企业要认真落实全省煤矿智能化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四要做好化解过剩产能关闭退出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煤矿企业要按照既定方案稳妥推进,辖区政府要积极协调关闭煤矿周边关系,确保平稳、顺利完成关闭退出工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