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云煤能源五一煤矿拟吸收合并大舍煤矿和瓦鲁煤矿

日期:2020-08-27    来源:格隆汇

国际煤炭网

2020
08/27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行业 五一煤矿 云煤能源

云煤能源公布,公司决定以吸收合并的方式对三个煤矿进行整合,其中合并方为五一煤矿,被合并方为大舍煤矿和瓦鲁煤矿。合并后,五一煤矿将承继大舍煤矿、瓦鲁煤矿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和人员,大舍煤矿、瓦鲁煤矿的法人主体资格予以注销。因三个煤矿均属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吸收合并不支付交易对价。

本次合并完成后,五一煤矿经营范围由“原煤开采、销售”变更为“原煤开采、销售,洗精煤加工、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五一煤矿注册资本为其原注册资本与大舍煤矿、瓦鲁煤矿经审计后的净资产之和。

本次吸收合并系公司积极响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整治煤炭行业加强煤矿安全生产的号召,根据曲靖市、师宗县两级人民政府公示的“两个清单”要求对公司所属三个煤矿实施整合重组,公司精简了所属企业数量,实现同类别公司集中管理,能有效提高公司管理效率,同时,本次吸收合并有利于公司整合内部资源,扩大煤矿生产规模,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经营和管理成本。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