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集团首台浮动密封试验机运抵安装

日期:2020-08-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凯 张振声

国际煤炭网

2020
08/28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集团 浮动油封产品 浮动密封试验机

8月27日,神东煤炭集团首台浮动密封试验机抵运设备维修中心安装。该台设备的投用将进一步提高公司设备浮动油封质量可靠性,减少井下浮动油封设备故障,提升安全水平,助力节能环保生产。

这台浮动密封试验机可试验400-1200毫米不同规格的浮动油封,供电电压380伏,主轴高度910毫米,滚珠导轨行程680毫米;主要由主轴驱动系统、工作台推进系统、润滑油加热系统和控制系统组成,用于浮动油封产品试验专用设备,具有两个试验工位,可同时对两组浮动油封产品进行试验。可用于浮动油封产品的动态和静态密封性能试验,可模拟浮动油封的可能安装状态,并对浮动油封的安装状态进行调整。

该台浮动油封试验机,先于地面试验试用的浮动油封可靠性,试验合格后将安装到井下设备进行实际使用,以避免将浮动油封的故障带到井下,影响安全生产,为推动神东煤炭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助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