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集团累计利用瓦斯清洁发电2.42亿度

日期:2020-08-31    来源:新浪陕西

国际煤炭网

2020
08/31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集团 保德煤矿 瓦斯储量

截至8月底,神东煤炭集团保德煤矿累计利用瓦斯清洁发电1.15亿立方米,发电量2.42亿度,相当于10万户家庭1年的用电量,累计实现经济效益约1.2亿元。

保德煤矿是神东煤炭集团唯一的高瓦斯矿井,瓦斯储量40亿立方米。为了确保矿井安全高效绿色化开采和瓦斯清洁低碳化利用,保德煤矿在刘家堰和枣林两个区域建成两座瓦斯发电站,装机设计总能力1200kw×28台,目前运转8台,日发电量10-15万度。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