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总投资1022亿元的在建煤化工项目在陕西榆林全面开工建设

日期:2020-09-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齐中熙 张斌

国际煤炭网

2020
09/04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化工项目 榆林煤化工 煤炭综合利用项目

记者29日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由中国化学重机公司参建的陕煤榆林煤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307.9万平方米强夯工程全部完成,标志着总投资1022亿元的在建煤化工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据中化重机现场项目经理宁希彦介绍,这个煤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占地约13平方公里,是陕煤集团依托优质煤炭资源,着力打造的以煤炭分质利用为基础,以煤基化工新材料为目标产品的特大型煤炭深加工项目。

据悉,该项目建设分为两期四个阶段,建成后每年可处理原煤2014万吨,年生产各类化学产品590万吨,对振兴陕西纺织业、加工制造业意义重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