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印尼巴比巴卢燃煤电站项目1号机组移交

日期:2020-09-09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煤炭网

2020
09/09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站 中国能建 燃煤机组

当地时间9月3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印尼巴比巴卢燃煤电站项目,经过印尼国家电力公司检查验收,1号机组出力、热耗、效率、厂用电率和烟尘排放等主要经济与环保指标,均优于合同保证值,满足移交条件,顺利获得最终移交证书。

印度尼西亚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由于地理条件的限制,导致印尼电网互联困难,缺电严重影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巴比巴卢燃煤电站项目位于印尼西加里曼丹省西北部的本卡扬市,建设规模为2台5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该项目的建设,有效缓解了西加里曼丹岛的电力供应紧张情况,也为当地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

自开工以来,葛洲坝项目团队认真落实“一点一策,一国一策”“超前谋划,认真执行”的项目管理和执行理念,通过优化组织机构、完善管理制度、整合内外资源、制定专项方案、开展先进班组建设等,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有力推动了项目实施。疫情期间,项目部全体员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制定、实施“网格化”等行动方案,多渠道采购防疫物资,在确保自身物资供应的同时,支援国内抗疫行动,在加强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的同时,推动项目复工复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