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疫情引发封锁 Q2哥伦比亚煤炭产能同比下降近半

日期:2020-09-1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9/15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量 煤炭产能 煤炭市场

哥伦比亚政府近日表示,由于冠状病毒检疫措施和国际市场价格低,全球第二大煤炭出口国哥伦比亚的煤炭产量在第二季度下降了48.8%。

哥伦比亚矿产和能源部及国家矿业机构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4-6月,哥伦比亚生产了970万吨燃料,低于去年同期的1880万吨。

从3-8月底,该国因疫情导致的隔离长达五个多月。尽管免于完全关闭煤矿,但许多煤矿减少了作业。声明说:“为减少病毒大流行的风险和国际价格的下跌,重要煤炭项目活动的减少,有时甚至是中止,严重影响了该国主要矿物的产量。”

哥伦比亚在2019年生产了8220万吨煤炭。主要采矿者包括由必和必拓集团,英美资源集团和嘉能可共同拥有的Cerrejon,Drummond和Prodeco(嘉能可的子公司)。

由于国际价格上涨,黄金产量比2019年第二季度增长14%,达到10吨。

矿业和能源部长Diego Mesa在声明中说:“在这种情况下,合法的黄金产量增加了,价格已经上涨了近30%,这证实了这种矿物为哥伦比亚的可持续复苏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会。”

由于Covid-19导致的减产,镍产量较上年同期下降9%,至2,120万磅。第二季度的采矿权使用费总计为4,754亿比索,约合1.28亿美元,其中煤炭占79%,镍占10%,金占10%,其他矿产占1%。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