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盘江股份向马依煤业增加投资 增资金额3.31亿元

日期:2020-09-16    来源:挖贝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09/16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盘江股份 马依煤业 煤炭企业

盘江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09年发起设立的控股子公司。马依煤业所属的马依西一井项目于2018年5月取得国家能源局核准批复,于2018年12月8日正式恢复开工建设。截止2019年12月31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0,157万元,马依西一井一采区力争在2021年5月底前建成首采工作面并进入联合试运转。该项目建设规模240万吨/年,总投资32.47亿元。按照马依煤业《发起人协议》约定,项目资本金为总投资的35%,即马依西一井项目资本金应为112,000万元。为了保障项目建设资金,加快马依西一井项目建设,马依煤业申请现有股东同比例增加注册资本金合计45,000万元。(2018年10月25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8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已审议通过马依煤业增加注册资本5,000万元,但由于马依煤业其他股东未履行完内部决策程序,导致马依煤业增资5,000万元未实际完成。)公司按照所持股权比例73.51%,本次拟对马依煤业增加投资33,079.50万元。增资完成后,马依煤业的注册资本由107,000万元变更为152,000万元,公司持股比例仍为73.51%。

公告显示,增资方案的主要内容:

增资方式:采取非公开协议的方式,由马依煤业现有股东同比例进行增资,根据项目建设需要分期出资到位。按照《贵州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增资工作指引(试行)》相关规定,马依煤业采取非公开协议方式增资已取得国资监管企业的批复同意。

增资金额:根据每元注册资本出资1.00元的对价,马依煤业增加注册资本45,000万元,现有股东以货币方式共需出资45,000万元。其中: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额33,079.50万元,贵州粤黔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额9,189.00万元,贵州省煤田地质局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额2,731.50万元。

增资资金用途:用于马依西一井项目建设。

股东完成增资后,马依煤业注册资本及股权结构如下:

本次增加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的自有资金,投资金额仅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31%。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