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孟加拉国最大的燃煤发电厂第二个机组预计将于10月的第一周投入商业运营

日期:2020-09-22    来源:能源界

国际煤炭网

2020
09/22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发电厂 燃煤电厂 燃煤机组

孟加拉国最大的燃煤发电厂位于南部的佩德拉(Payra),其第二个机组预计将于10月的第一周投入商业运营。 西北发电公司(NWPGCL)董事总经理Khurshedul Alam说:“我们期望总理谢赫·哈西娜(Sheikh Hasina)将于10月的第一周举行佩拉发电厂第二台660MW机组的落成典礼。”

他说,该电厂的第一台660MW机组于去年5月开始商业运营。

根据项目的详细信息,Payra燃煤电厂的所有者孟加拉国电力有限公司(BCPCL)与中国一家工程,采购和建筑(EPC)财团签署了一份1,320MW燃煤电厂的合同。 2016年3月29日在Patuakhali区Payra海港附近的热电厂。

它说,中国机械进出口总公司(CMC)正在实施该发电厂项目,这是西北西北太平洋电力有限公司和北京北临太平洋电力有限公司的合资计划。BCPCL现在正在从印度尼西亚进口煤炭。

详情说,由中国能源工程集团,东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和中国国家能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财团正在以EPC承包商的身份实施电厂项目。

Khurshedul Alam说,目前NWPGCL正在向国家电网供应25,00 MW的电力,这是Payra电厂第二个机组商业运营后的3100 MW。

他说,除此之外,正在建设两个容量约2300兆瓦的独立发电厂,包括800兆瓦的库尔纳电厂和1300兆瓦的Payar电厂。

他补充说,亚洲开发银行(ADB)已为库尔纳的800兆瓦发电厂提供了贷款,由中国作为EPC承包商实施,而中国进出口银行正在为建设1300兆瓦Payra发电厂项目提供资金。

据BSS报道,他继续说,Khulna电厂将于2023年开业,因为Payra电厂的建设有望在同年完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