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市观察 » 正文

疫情影响煤价疲软 兖煤澳洲下调资本支出预算

日期:2020-09-25    来源:钢之家

国际煤炭网

2020
09/25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市场 炼焦煤需求 煤炭销量

近日,澳大利亚矿商兖煤澳洲公司(Yancoal)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诸多不确定性,该公司已下调资本支出预算,并将所有非必要资本支出推迟至2021年。

兖煤澳洲公司将2020年公司资本支出预算由原先的3.8亿澳元下调至3亿澳元(2.17亿美元),并表示由于煤价疲软,公司将致力于控制成本。“公司正在密切跟踪国际煤炭市场状况,以对未来公司业务可能受到的影响进行评估。”兖煤澳洲公司在年度报告中表示。

兖煤澳洲指出,疫情对动力煤和炼焦煤需求均产生了负面影响,但预计到2020年底煤价将趋于稳定。面对诸多不确定性,该公司表示将优先保证产品质量,并相应调整对新兴市场的煤炭销量

兖煤澳洲公司表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旗下的莫拉尔本煤矿(Moolarben)商品煤产量增加至920万吨,亚拉比煤矿(Yarrabee)商品煤产量为150万吨,同比分别增加14%和25%。同期,芒特索利煤矿商品煤产量同比下降12%至440万吨,猎人谷煤矿同比下降3%至320万吨。

“公司积极探究其业务可能对特定煤炭市场产生的影响,并采取适当措施应对当前的市场状况。”公告显示。“澳大利亚在全球海运动力煤需求中的市场占比将保持在26%左右,并且仍将是优质煤炭供应的主要来源。”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