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圆满完成“双节”保供任务

日期:2020-10-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光丽 张正宇

国际煤炭网

2020
10/10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 国家能源集团 煤炭保供任务

中秋、国庆双节假日期间,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全体员工坚守岗位,13座矿井全部开足马力、最大化组织生产,1到8日,全公司产量完成415万吨,日均52万吨,日均装车116列,圆满完成了煤炭保供任务

节日期间,该公司安排安监局22个督查小组,共出动63人次,对所属矿井及部分洗煤厂、变电站、供应站、锅炉房及食堂开展动态检查,并对各矿井传达贯彻9月29日全国煤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检查。

生产组织方面,该公司积极组织自产煤均衡高效生产,外购煤最大能力补欠。10月1日,“双节”长假第一天,产量计划54.5万吨,实际完成55.1万吨,超日计划0.6万吨,为圆满完成“双节”生产外运任务开了个好头。

此外,为确保节日期间机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积极谋划,超前准备,节前及节日期间,对13个专业化服务项目的人员在岗、备品备件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储备充足。

作为大型国有能源企业,神东煤炭一直以来都在全力配合地方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今年以来,在周边煤炭企业受多方影响产量减少的时候,神东煤炭更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履行央企业社会责任。“截止目前,神东煤炭2020年已累计生产煤炭14559万吨,超额完成了煤炭保供任务,为保障煤炭市场供应稳定、为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了神东应有的贡献。”神东煤炭集团副总经理王存飞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