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一行访问中信泰富特钢

日期:2020-10-12  

国际煤炭网

2020
10/12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宝武 中信泰富特钢 宝钢股份

近日,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一行到中信泰富特钢交流调研。中信泰富特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总裁李国忠,常务副总裁王文金等集团领导陪同调研。

据了解,此次调研是中国宝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宝武重要讲话精神,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下一阶段工作,在9月至10月期间开展的大调研工作。中信泰富特钢是此次对标交流的首批走访企业。

在对标交流会上,中信泰富特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对中国宝武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信泰富特钢的创业历程、发展现状及产品结构、品牌产品等情况。他说,中信泰富特钢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兴澄特钢、大冶特钢、青岛特钢、靖江特钢“四大产品制造基地”和铜陵特材、扬州特材“两大原材料生产基地”以及泰富悬架、浙江钢管“两大产品链延伸基地”,形成了沿海沿江产业链的战略布局。多年来,中信泰富特钢始终秉承“诚信、创新、融合、卓越”的理念,以造福社会为己任,努力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和社会和谐型企业,着力创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企业集团。钱刚表示,中国宝武与中信泰富特钢,是同行,也是多年的朋友,为推动钢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双方要经常往来、交流互动,促进共同提高。

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在对标交流会上对中信泰富特钢的经营业绩和战略理念深表赞赏。他表示,多年来,中信泰富特钢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在轴承钢、汽车用钢等细分领域牢牢占据行业领先的市场份额,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当前,中信泰富特钢已具备年产1300多万吨特钢的生产能力,工艺技术和装备具备世界先进水平,是目前全球钢种覆盖面大、涵盖品种全、产品类别多的精品特殊钢生产基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信泰富特钢不论是产品结构,还是产品质量,在行业用户中广受赞誉,所表现出的品牌竞争力令人印象深刻。陈德荣表示,此次赴中信泰富特钢交流调研的主要目的就是登门求教,学习中信泰富特钢在高质量发展中所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双方要多加沟通,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践行钢铁报国的初心使命。

双方还就总部和多基地的管理模式、收购兼并企业治理方式、产销研人员的激励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坦诚交流。对标交流会前,陈德荣董事长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展示厅、兴澄特钢厚板分厂等。

中国宝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侯安贵以及中国宝武钢铁业中心、财务部、科技部,宝钢股份、马钢股份、八一钢铁、韶关钢铁、重庆钢铁、鄂城钢铁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