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铁矿石要闻 » 正文

朔黄铁路铁矿粉年累计反向运量突破千万大关

日期:2020-10-16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10/16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铁矿运量 铁矿

截至10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朔黄铁路承运的敬业集团铁矿粉运量年累计已达1000.63万吨,首次突破非煤货物单一客户运量千万吨大关。

图为西柏坡货场采用集装箱式矿粉运输

结合市场需求和生产实际,朔黄铁路与各业务联系单位保持密切沟通,重点关注天津、黄骅两港敬业集团反向疏港铁矿粉货源组织、计划安排,大力提高计划兑现率。在稳定既有运输规模的同时,该公司调整上游装车结构,增加黄万线小敞车分流,满足反向装车需求;积极增加东大沽、神港、沧港铁路管内装车点,并联合振华物流引入集装箱运输模式,实现多站点、多模式运输,有效提升运输效率。

反向铁矿粉运输业务的开展,有效助力了敬业集团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并为持续推进增运补欠,完成全年运输生产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