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兖煤澳大利亚第三季原煤产量按年增长15%至1790万吨

日期:2020-10-20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国际煤炭网

2020
10/20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煤产量 煤炭价格 煤炭企业

兖煤澳大利亚公布,公司截至今年9月底止第三季度原煤产量为1790万吨,按年增长15%;应占可售煤产量为1020万吨,按年增长21%;煤矿生产销售量为1010万吨,按年增长20%;平均实现煤炭价格为每吨70澳元,按季跌20%。

公司指,为了应对持续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保护兖煤全体员工的健康和福祉成为公司的重点工作,于2020年第三季度进一步降低了TRIFR。幸而疫情并无对公司的生产造成重大影响。另外,尽管本季度有多个煤矿受到潮湿天气的影响,但大多数营运目标均已达到或赶超了目标。公司所有的煤矿都在更新潮湿天气计划,为今年夏天潜在的「拉尼娜」天气周期做准备。

公司又表示,新冠肺炎产生的供需动态变化继续影响动力煤及冶金煤价格。由于兖煤的平均实现价格已连续几个季度呈下降趋势,近期煤炭价格指数的上涨令人鼓舞。然而,公司仍不确定该小幅升值是否可持续于本年度最后一个季度,于是公司将非必要的资本支出推迟到2021年。他们预期这不会对生产产生不利影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