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山西一煤矿发生安全事故致4死1伤,曾多次受到行政处罚

日期:2020-10-20    来源:新京报

国际煤炭网

2020
10/20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潞安集团 煤矿安全 煤矿事故

晋中市应急管理局消息,20日凌晨,山西潞安集团左权阜生煤业有限公司发生安全事故,造成4人遇难,1人受伤。新京报记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事发企业多次违反安全、环保规定受到行政处罚。

事发企业信息。网页截图

记者从山西省晋中市应急管理局和左权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山西潞安集团左权阜生煤业有限公司于20日凌晨发生安全事故,事发后当地煤炭、应急等部门工作人员便赶到现场。截至目前,事发现场救援已结束,事故造成4人遇难1人受伤,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事故原因尚在调查。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涉事企业在2017年、2018年分别因涉嫌煤矸石未采取防燃措施及相应防范措施、涉嫌矸石场地建设不规范等受到左权县环保局的行政处罚。今年9月份还因使用未经定期检验的电梯和已经报废的压力容器,被左权县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

此外,记者查询到,涉事企业涉及纠纷不断,现已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被限制消费。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