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铁矿石要闻 » 正文

巴西淡水河谷第三季度铁矿石产销两旺

日期:2020-10-23    来源:中国矿业报

国际煤炭网

2020
10/23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矿石出口 铁矿石供应 铁矿石需求

巴西淡水河谷公司近日发布的第三季度产销量报告显示,第三季度,铁矿石生产表现强劲。铁矿石粉矿产量达到8870万吨,环比增长31.2%,同比增长2.3%。其中,S11D矿区创下2440万吨的单季产量纪录,并于9月创下830万吨的单月产量纪录。

报告显示,第三季度,铁矿石粉矿和球团矿的销量达到7420万吨,环比增长20.4%,同比下降11.2%。第四季度的销量有望进一步增长,淡水河谷将遵循效益最大化的方法,并在公司产品组合中优先销售混矿产品。

淡水河谷称,在第三季度例行的维修保养正常化后,镍和铜的生产率都得到恢复,从而为第四季度营造了良好开端。第三季度,成品镍产量为4.71万吨,而销量则达到5.82万吨,环比增长37.3%,原因在于本季度镍价更高,且市场行情更稳定。第三季度,铜产量达到8.76万吨,较上季度有所增长。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对运营和例行维修保养的影响减弱,南大西洋运营区有望在第四季度实现更为强劲的运营业绩。

煤炭生产方面,报告称,此前由于需求锐减自4月放缓并于6月暂停,7月,煤炭生产重启。第三季度,煤炭产量达到140万吨。随着当地物资、服务和人员流动恢复正常,淡水河谷将发动煤炭业务团队于今年11月恢复为期3个月的维修保养计划,在此之后,煤炭业务的生产运行率有望达到1500万吨/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