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市场 » 国际煤炭动态 » 正文

韩国STX延长与俄梅切尔集团煤炭供应协议至2021

日期:2020-10-26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10/26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供应 煤炭市场 煤炭项目

据外媒报道,近日,韩国综合贸易公司STX与俄罗斯矿业巨头梅切尔集团(Mechel)将签订的煤炭供应协议延长一年至2021年。

根据协议,梅切尔集团将继续向STX集团供应煤炭,至2021年12月份。期间,煤炭供应总量为100万吨,包括炼焦煤和动力煤,主要由俄罗斯Yakutugol控股公司和南库组巴斯煤炭公司(Southern Kuzbass Coal Co.)提供。

STX集团将负责向亚太地区的煤炭供应,供应价格将以市场行情为准。

去年10月底,韩国STX集团曾与梅切尔集团签订煤炭供应协议。过去一年来,梅切尔集团共向STX集团供应煤炭80万吨。

“经历了上半年疫情影响下的艰难时期,煤炭市场现已开始复苏。随着需求增长,未来一年半时间内炼焦煤价格或将上涨四分之一,由此来看2021年将是个分水线。”梅切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列格?科尔佐夫(Oleg Korzhov)表示。

“通过此次签署的协议,我们已经开始为明年做好准备,当前的市场形势需要用灵活的销售政策应对,通过互惠合作的方式以实现长期目标。”他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