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市场 » 国内煤炭市场 » 煤炭宏观市场 » 地方煤炭 » 正文

山西长治:分批压减288万吨焦化产能

日期:2020-10-28    来源:长治市人民政府

国际煤炭网

2020
10/28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能 煤矿生产 煤矿整治

日前山西省长治市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长治市焦化行业压减关停工作的通知》提出,今年长治市288万吨压减任务由整合后的新建焦化项目主体承担,并将根据整合推进实际情况优化调整、统筹关停。

通知表示,结合主城区周边环境质量、安全风险及焦化配套化产精深加工装置等因素,科学统筹、综合考虑,实施分批关停。第一批关停潞州区、屯留区、壶关县的4.3米焦炉;第二批关停潞城区潞宝集团焦化有限公司71万吨焦炉、沁源县常源焦化有限公司60万吨焦炉。

第一批关停的焦炉,要在10月31日前停炉(清空焦炉),12月底前完成拆除;第二批关停的焦炉,要在12月底前完成关停;其余4.3米焦炉按照省市相关要求逐步关停。

通知要求,各有关县区人民政府要在10月27日前上报本县区具体压减关停工作方案,统筹各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责任分工、明确关停所涉及工作的具体责任人,做好关停焦炉的现场监督和关停影像资料留存工作。

各有关县区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关停拆除工作中的安全问题,要制定应急预案、认真分析预判、全面排查风险、消除安全隐患。指导相关企业按照已制定的《“一企一策”关停方案》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做好焦炉关停拆除,妥善做好职工安置和气源、热源替代工作。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