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淮河能源集团成功开发广东精煤市场

日期:2020-10-28    来源:中国煤炭网  作者:王亮 邓云举

国际煤炭网

2020
10/28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淮河能源集团 精煤市场 煤炭市场

近日,满载3万吨淮河3号炼焦煤的“力旭36”号海轮在南京新生圩码头起锚,驶向广东湛江东海岛。这是淮河能源集团煤炭销售中心在给新开发的用户宝武集团湛江钢铁发运煤炭,标志着淮南精煤正式进入广东区域市场,填补了该集团华南市场的最后一块空白。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全球经济下行影响,炼焦煤市场供需失衡,淮河能源集团精煤库存量阶段性上升,销售压力增大。为了保生产、降库存、提销量,淮河能源集团煤炭销售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开发新用户。

煤炭销售中心认真总结前期开发新用户的经验,制定“一户一方”的销售策略,从采购、生产两个方面共同发力。该中心认真分析市场走势、准确研判市场行情,抓住政策机遇,迅速同湛江钢铁达成了采供协议,成功启动发运。

在港口中转过程中,该中心提前谋划,安排专人现场查看南京新生圩港堆场和堆存情况,优化发运结构,及时补充用户所需资源;强化现场管理,避免资源在装卸过程中受到污染;积极与港口协调,努力实现“到港即靠港、靠港即装船、装完即出港”,缩短作业时间,保证及时满足用户需求,为双方长期合作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