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铁路运输 » 正文

陕西投资集团内部首列煤炭专列发运

日期:2020-11-02    来源:神木新闻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11/02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投资集团 煤炭专列 煤炭产品

10月25日,一列满载商品煤的火车从陕西亚华煤炭运销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驶出,在途经黄土庙站、商洛站后将直达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这是亚华运销公司发往集团公司内部用煤企业的首列煤炭。

陕西亚华煤炭运销有限公司是由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陕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专业化煤炭铁路运销公司,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锦界镇黄土庙村。

公司投资建设的黄土庙集装站,发运能力为1000万吨/年,采用行业内先进的设施设备,技术成熟,性能优越,装车和发运效率得到充分保证。

公司地处世界特大煤田之一——神府煤田,煤源充足,煤炭产品指标优良,绿色清洁,煤质具有“三低一高”的特点,即特低硫、低灰、低磷、高发热量,为优质的化工、民用和动力用煤,产品口碑享誉市场。

黄土庙集装站是通过黄土庙站与包西铁路连接,采用铁路直达方式可南下至陕西省关中地区,向东可到达山东、河南、河北等省份,向南可到达云南、贵州、四川等省份;经包西铁路、靖神铁路与浩吉铁路连接,可到达湖南、湖北、山西等省份。

今年8月份,铁路专用线正式开通以后,亚华运销公司以黄土庙集装站为依托,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营销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创效益,大力发展煤炭铁路运销工作。

在积极开拓外部市场的同时,亚华运销公司积极联系集团内部电厂等企业,充分展示自身煤炭产品和运输服务优势,努力和兄弟单位达成合作,并和商洛电厂成功签约,顺利启动集团内部煤炭发运。这是亚华运销公司与集团内部兄弟单位合作的起点,更是发挥集团化优势的崭新举措,有力促进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