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财经要闻 » 正文

Q3产量回升 嘉能可维持全年指导产能 煤炭除外

日期:2020-11-03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11/03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能可 煤炭产能 必和必拓集团

嘉能可近日发布公告称,第三季度产量提高,但由于哥伦比亚Cerrejon矿的罢工进入第60天,该公司将2020年煤炭生产指导降低了5.7%后,其股价下跌。

由嘉能可,必和必拓集团和英美资源集团共同拥有的Cerrejon矿一直在与其最大的工会进行谈判,并曾表示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

嘉能可公司今年迄今的煤炭产量下降20%,至8350万吨,部分原因是Cerrejon矿罢工,该公司将其全年产量指导从1.14亿吨下调至1.09亿吨。该集团针对所有其他产品维持了2020年指导目标。

三季度,铜产量比上一季度增加了17.6%,达到34.7万吨,部分原因是各国终止了与冠状病毒有关的矿山关闭。

RBC分析师表示:“嘉能可在第三季度改善了产量,随着公司从第二季度的COVID-19影响中恢复,我们一直看到这种趋势。”

年初至今的铜产量为934,700吨,较上年同期下降8%,而钴产量因其在刚果民主共和国(DRC)的Mutanda矿的关闭而下降了37%,至21,600吨。

非洲铜业负责人Mark Davis上个月表示,嘉能可子公司Katanga Mining在刚果(金)的Kamoto铜业公司的矿山正在逐步达到满负荷生产,今年将生产270,000吨阴极铜。

首席执行官Ivan Glasenberg表示:“嘉能可在第三季度取得了坚实的运营业绩,其中包括继续成功地增加了Katanga的产能,而Katanga仍有望在年底之前实现计划生产能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