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已签约9家!中国煤科面向全球供应商开展资源合作

日期:2020-11-06    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0
11/06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科工 煤炭 进博会

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中国煤炭科工集团高度重视并积极筹备参加第三届进博会,以立足全球构建合作共赢的煤炭科技生态圈为己任,面向全球供应商开展资源合作。

今年以来,中国煤科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商务部文件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煤科领导小组及交易分团,并建立健全相应工作机制,及时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领导小组下设接待组、对外协调组、宣传策划组等3个专项工作组,层层落实责任,层层分解任务,扎实推进参会前的各项筹备工作。

同时,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签约和采购任务,中国煤科一方面详细制订本届进博会总体采购目标及各板块采购目标,积极组织集团内各所属企业梳理采购需求、对接供应商、洽谈合同条款,并派专人参加进口博览局和中央企业交易团组织的各项培训;另一方面,精心组织报名注册、现场签约、后勤接待等工作,并设立疫情防控专班,制定疫情防控细案和突发情况预案,全力保障参展工作顺利进行。

在2018年、2019年举办的两届进博会上,中国煤科共与9家国外供应商签约了多个合作项目。据悉,目前中国煤科已与多家世界知名供应商达成签约意向,预计签约额将比往届有所增长。下一步,中国煤科交易分团将继续跟踪落实参展细节性工作,以卓越的表现,让世界共享新时代中国煤科发展成果,为打造全球包容、开放合作、互惠发展的新型国际公共平台,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贡献中国煤科力量。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