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铁矿石要闻 » 正文

力拓集团CEO:半世纪里向中国供应30亿吨铁矿石

日期:2020-11-12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煤炭网

2020
11/12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拓集团 铁矿石行业 铁矿石市场

11月11日,主题为“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与国际合作”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0在北京召开。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夏杰思表示,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力拓公司已向中国供应了30亿吨的铁矿石,一起打造了蓬勃发展的钢铁行业。这些钢铁业足够建造18000个鸟巢。

夏杰思

夏杰思表示,之前有人告诉我“危机”是由“危”和“机”两个字(组成)。新冠疫情是人类近十年来面临最大的挑战,但是它并没有阻挡我们创新的脚步,实际上反而让我们各方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创新,创新和技术正在帮助我们能够在这场危机的应对中站稳脚跟,以一些全新的方式来相互交流和连接。

他表示,解决世界上的卫生、气候变化等重大挑战,需要国家之间、行业之间的合作,需要科学技术界的合作。

夏杰思强调,我们不应该逆全球化而行,相反我们应该让企业能够通过合作更好地经营,我们需要去驱动竞争创新,加强国与国之间的合作,解决时代的困境。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力拓公司已向中国供应了30亿吨的铁矿石,一起打造了蓬勃发展的钢铁行业。这些钢铁业足够建造18000个鸟巢。

“我们跟中国钢铁行业的合作已经有半个世纪,但是我们还在携手创新,去年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的支持下,我们跟中国宝武集团、清华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应对气候变化。”夏杰思说,“这是一种开创式的合作伙伴关系,它超越了供应商与客户之间的传统关系。我们认为合作可以为全人类创造更大的价值,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合作非常重要。在长久的合作中建立互信,如我们跟中国建立彼此尊重和合作的关系,有这样的关系才能共克时艰、共享未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