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能源集团启动智能决策系统建设

日期:2020-11-13    来源:中国煤炭报

国际煤炭网

2020
11/13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能源集团 煤炭企业 智能决策系统

近日,重庆能源集团启动智能决策分析与运营监控系统建设项目,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基础数据管理,打造企业智能化运营中枢,提升企业科学决策能力与运营效率。

据了解,该项目可对重庆能源集团经营、管理、生产运行情况和各类业务运营情况进行全面监控,对该集团业务运营、经营与投资决策、风险管理进行全面分析,促进决策由传统的主观经验型决策向高效、科学分析型决策转变。

此外,该集团成立了由总经理任组长的智能决策分析与运营监控系统项目领导小组,力争实现建成1个全级次覆盖、多维度采集、实时更新的数据和信息资源集成平台;建成2个集团对内、对外的展示窗口;建成生产销售、财务管理、安全管理等13个监控模块;实现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生产、经营、投资、用工等情况的展示功能、监控功能、预警功能,以及对发现问题的分析功能和溯源功能5个功能;实现实时查询、监控企业经济运行状况,推进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规范化、精细化管理2个作用;对企业决策提供1个科学支持的“1213521”的目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