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湖南9处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日期:2020-11-20    来源:中国矿业报

国际煤炭网

2020
11/20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红星煤矿 煤矿企业

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近日公布了湖南今年第六批注销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煤矿企业名单。其中,宜章县红星煤业有限公司红星煤矿等7处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已到期,且未申请办理延期手续或申请延期但经审查不予延期;永兴县梓木煤业有限公司属省政府批准同意的升级改造矿井,其安全生产许可证已到期;新化县人民政府以新政决〔2020〕4号文,对新化县石冲口镇稗冲煤矿作出了关闭决定,终止煤炭生产活动。

安全生产许可证被注销的9处煤矿企业分别为:宜章县红星煤业有限公司红星煤矿、永兴上禾冲煤业有限公司、株洲丰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碎炭眼煤矿、攸县利木冲矿业有限公司利木冲煤矿、株洲丰茂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石联井、醴陵市万冲坡煤业有限公司万冲坡煤矿、湖南天泰煤业有限公司腊树垭煤矿、永兴县梓木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化县石冲口镇稗冲煤矿。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