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俄罗斯计划减少12月远东地区煤炭出口配额

日期:2020-11-21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11/21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煤炭市场 煤炭配额 煤炭出口量

市场消息人士称,俄罗斯能源部计划12月份减少从库兹巴斯地区向远东港口及中俄跨境铁路口岸出口煤炭的配额,从克麦罗沃地区到远东地区的煤炭出口量将比11月份减少约90万吨至380万吨。

其中,西伯利亚煤炭能源公司(SUEK)库兹巴斯地区12月份配额将比11月份减少21.5%,而Raspadskaya、SDS-Ugol,Kuzbasskaya Toplivnaya和Stroyservice等大型煤矿公司的配额也将减少。

对此,业内人士称,目前,由于中国收紧了对澳大利亚煤炭的进口措施,对俄罗斯煤炭的进口需求显著增长,但12月份出口配额的减少将对俄罗斯煤炭供应商在华销售增长带来严重障碍。

俄罗斯联邦海关总署数据显示,9月份,俄罗斯煤炭出口总量为2216.93万吨,同比增加6.78%,环比增长18.7%。但向中国出口量为393.26万吨,同比增长38.03%,环比下降4.64%。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