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江苏煤化工项目开工

日期:2020-11-23    来源:煤化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11/23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化工项目 煤炭资源 煤化工产业

11月17日,由中化二建承建的江苏德邦兴华搬迁改造工程35万吨/年合成氨系列产品项目气化标段土建安装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连云港市徐圩新区化工园区,该园区是国家东中西发展示范区先导区,也是国家规划的七大石化产业园,区位优势明显。该项目全面启动了德邦集团在徐圩新区的搬迁改造项目。

江苏德邦兴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搬迁改造工程35万吨/年合氨项目采用北京清创晋华科技有限公司水煤浆水冷壁废锅气化炉(晋华炉3.0)技术。气化装置采用两开不备,气化压力6.5MpaG,总气量为11000Nm3/h(CO+H2)。项目建设地点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计划2021年投产。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项目设计。

江苏德邦兴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隶属江苏德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由美国空气产品公司(AirProducts:)与德邦兴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建设,空气产品公司持股80%,德邦集团持股20%。合作拥有和运营空气分离装置、气化和净化装置,并将根据一项为期20年的合同,每月收取固定费用,为德邦集团年产能达35万吨的化工装置提供合成气。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