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中国华电在朔州市煤矿停产整顿

日期:2020-11-23    来源:中国煤炭报  作者:贾虎瑞 王月祥

国际煤炭网

2020
11/23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透水事故 煤矿事故

为深刻汲取中国华电集团茂华万通源煤业有限公司透水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华电集团在山西朔州市的煤矿于11月12日全部停产整顿。

11月11日2时50分,万通源煤业有限公司40108运输顺槽掘进工作面发生透水事故,5人被困。经奋力抢险救援,11月18日23时57分,被困5名矿工遗体已全部被找到并运送出井。

事故发生后,山西省政府、朔州市分别召开全省煤矿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立即开展整合矿井专项诊断整治,对瓦斯、顶板、透水等灾害进行防治筛查和隐患治理验收,措施不落实的一律停产整顿,发生事故的矿井一律严格追责,快查快处,顶格处理,迅速扭转煤矿安全生产被动局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