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中国煤炭政策 » 正文

发生重大事故公司董事长就地辞职!山西省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1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11/25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煤矿事故 煤矿企业

?2020年11月23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山西省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特别规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为切实解决当前煤矿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针对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做出了一系列规定。

其中,《通知》中提到煤矿回采工作面个数超过生产能力要素公告规定而组织生产的,一律依法停产整顿。

煤矿发生较大事故一律提级调查,从严处理,限时结案,依法严肃追究煤矿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和上一级公司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山西省属国有集团控股的煤矿发生较大以上事故的,责令煤矿上一级公司总经理就地辞职,并依法严肃追责;发生重大以上事故的,责令煤矿上一级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就地辞职,并依法严肃追责。

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