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韩国计划今冬限制煤电厂运营

日期:2020-11-27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11/27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厂 燃煤发电 煤炭需求

据外媒报道,为保护大气环境、减少粉尘排放,今年冬季韩国计划限制燃煤电厂运营。

去年冬天,韩国就曾控制粉尘排放。路透社援引韩国贸易、工业与能源部一官员表示,韩国计划今年冬季停运60座燃煤电厂其中的8座,与去年的减排措施相当。

韩国能源部在一份公告中补充说,其余未关停的电厂将以80%或更低的能效运行,具体比例取决于实际能源需求。

“由于今年冬季燃煤发电量的减少,预计粉尘排放量将减少2289吨,下降43%。”韩国能源部表示。

英国石油公司公布的《2020年世界能源统计年鉴》显示,2019年,煤炭在韩国电力结构中的占比最高,约为41%,发电量2387亿千瓦时。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