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两人死亡!陕西紫阳县兴安煤矿井下塌方!

日期:2020-12-04    来源:经济视野网

国际煤炭网

2020
12/04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兴安煤矿 煤矿安全 煤矿事故

2020年11月2日21时左右,位于该县兴安煤矿主井井下发生塌方致两名矿工死亡。

据了解,兴安煤矿属于基建类矿井,工人在打巷道时发现了煤层,在对煤层进行采掘作业时煤层突发垮塌。事发当时矿方主管人员并不在现场,其余工人因急于抢救伤员并未及时上报。两名伤员在送往医院途中不幸身亡。

目前陕西省煤矿安全监察局渭南分局已经对该事故介入调查。

据公开信息显示,紫阳县兴安煤矿法人:邱超,同时担任紫阳县神农富硒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煤矿注册地: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蒿坪镇堰沟河村一组;矿井设计生产能力3万吨/年。该企业年报显示:自2013年至今该公司一直为歇业状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