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贵州盘江金佳矿采煤一区111803综采面创五年历史新高

日期:2020-12-07    来源:贵州民族报  作者:李虎

国际煤炭网

2020
12/07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煤产量 原煤库存 原煤销售量

11月份,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金佳矿采煤一区111803综采面完成开采140米,原煤生产4.73万吨。创采煤一区五年内采煤历史新高。

金佳矿采煤一区111803综采工作面,位于11采区井筒北翼,走向采长795米,斜长68米,煤厚2.2米,采高2.2米,是金佳矿的主力接续面,于今年九月下旬安装完成开始回采。

111803综采工作面在安装调试期间,该矿紧紧围绕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措施,将任务层层分解,层层落实,从矿长、区长到班队长,加强生产调度、技术指导和设备管理,均衡组织生产。加大对生产、运输系统及影响生产事故的考核力度,每天在早会上进行通报,重点做好111803工作面生产。同时,为确保111803皮带运输系统正常运行,111803综采面顺利出煤,扭转生产经营工作被动局面。该矿党委立即研究决定,在不影响井下正常生产工作,保证井下作业人员充足前提下,组织机关党员先锋队到111803运输巷开展文明生产工作,为111803综采面的推进工作"排忧解难"。

回采期间,采煤一区明确岗位职责,制定考核制度、激励机制,调动全区职工参与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在抓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上,跟班队长及验收员具体负责工程质量标准化现场落实,严把质量关,工程质量出现不合格就返工及按照区队生产措施进行处罚。通过全区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11月份,采煤一区超额完成矿下达的任务计划,创本采区五年内采煤历史新高,并在全矿质量标准检查评批中获第一名。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