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钢铁行业要闻 » 正文

谢韦尔钢铁环保经济新焦炉组投产

日期:2020-12-11    来源:中国冶金报  作者:刘阳

国际煤炭网

2020
12/11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钢铁企业 钢铁项目 钢铁市场

据俄罗斯谢韦尔(Severstal)钢铁公司官网12月2日发布的消息,其在切列波韦茨(Cherepovets)钢铁厂建设的11号焦炉组首个区块投产。

据悉,谢韦尔钢铁11号焦炉组项目包括两个区块的建设,设计总产能为140万吨/年。其中,11号焦炉组首个区块的产能为70万吨/年;第二个区块的产能同样为70万吨/年,计划于2021年投产。

谢韦尔钢铁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谢韦列夫(Alexander Shevelev)表示:“该项目符合我们的发展需要且符合市场趋势。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成本领先者,在使用低成本煤的同时,不降低焦炭质量,并确保生产绿色钢材。”

该项目具有明显的环境优势。该项目焦炉烟气出口颗粒物浓度小于10毫克/立方米。与谢韦尔钢铁7号~10号焦炉组的污染物排放量相比,11号焦炉组污染物排放量将减少20%。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