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神东煤炭集团锦界煤矿发起最后冲刺确保安全生产圆满收官

日期:2020-12-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振声 李德春

国际煤炭网

2020
12/15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煤炭集团 锦界煤矿 煤矿工程

12月份以来,神东煤炭集团锦界煤矿担当作为,强化管理,在圆满完成该矿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努力为公司补量做贡献。12月截至14日,该矿安全高效完成商品煤生产69万吨。

该矿原计划12月完成商品煤生产141万吨。因中心矿区部分矿井欠量,神东煤炭集团决定给锦界煤矿增量14万吨,即完成155万吨,以确保公司年度生产计划圆满完成。接到任务后,锦界煤矿积极行动,狠抓落实,全力以赴组织安全生产,确保矿井年终岁尾圆满收官。安全管理方面,该矿要求矿领导、各单位及部门“一把手”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休班,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严格执行跟值班制度,紧盯现场、严防死守,及时查堵隐患,严厉打击违章,确保现场安全生产。要求各区队开好班前班后会,安排部署好当班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活动,确保每班每天安全生产。要求全体员工筑牢安全思想防线,严格按照标准作业流程作业,上标准岗、干标准活,保证每时每刻安全生产。同时切实加强辅助运输、冬季“三防”等管理,确保年末岁尾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生产组织方面,对内坚持均衡组织,加强调度指挥,强化设备日常检修维护和润滑保养,重新启用综采面割煤奖励办法,严格考核兑现,以班保日、以日保月;对外积极公司总调、国华电厂及各用煤单位,努力扩大外运和场存,努力为高效生产创造条件。

锦界煤矿生产副矿长高振国表示,时值年终岁尾的关键时期。锦界煤矿一定坚守安全红线,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力争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收好今年的尾,开好明年的头,为两级公司战略目标实现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