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煤科天地华泰成功签订红三沟煤矿项目管理及托管运营合同

日期:2020-12-15    来源:中国煤科

国际煤炭网

2020
12/15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项目 红三沟煤矿 东沟煤矿

2020年12月11日,中国煤科天地华泰与呼图壁县红三沟煤炭公司成功签订红三沟煤矿项目管理及托管运营合同。呼图壁县发改委书记黄峥,河北磁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柳学清,磁县副县长蔺宝斌,红三沟煤炭公司法人代表索宏峰、总经理赵青山,天地华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新疆子公司董事长刘治国,天地华泰副总经理高峰、新疆子公司总经理代培峰出席了签约仪式。

红三沟煤矿距离东沟煤矿仅38公里,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三五”规划项目,估算可采储量6100万吨,规划产能120万吨/年。矿井采用斜井开拓方式、长壁式开采,综采放顶煤工艺。目前,红三沟煤矿已委托新疆煤炭设计研究院开展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计划明年3月启动项目建设。

红三沟煤矿项目是天地华泰继东沟项目后在呼图壁县成功签约的又一个生产运营托管项目,表明呼图壁县地方政府及企业对天地华泰的高度认可,对于提升天地华泰在新疆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助推天地华泰开拓新疆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