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焦煤公路煤提货单业务实现线上运行

日期:2021-01-07    来源:山西焦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1
01/07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焦煤 煤炭拉运量 煤炭市场

为不断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增强客户黏性,1月1日,山西焦煤公路煤提货单业务全面实现线上运行。

公路(物流)公司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认真探索创新商业模式,以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为途径,不断提升运行效率,提高服务水平。2020年初进行山西焦煤公路煤炭管理信息平台建设,该平台目前已实现了山西焦煤所属80个公路煤炭拉运单位数据的实时采集、自动上传、在线监测等功能。

为充分发挥平台作用,该公司以客户诉求为主攻方向,积极解决客户的痛点、堵点,组织相关技术人员,通过技术攻关,成功实现了公路煤提货单业务全程网办,减少了各层级审批环节,消除了各种人为因素的干扰和影响,提高了办理效率。

公路煤提货单业务全面实现线上运行后,该公司合作客户之一-山西耿阳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业务员拿到提货单手续后,可以直接到矿上运销科提货,高兴地说:“公路煤提货单手续办理时间由原来的三天,缩短到现在半天,相关手续电脑屏幕前就能实现一键办结,这种端到端的直达模式,大大降低了我们的通勤成本、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

目前,公路(物流)公司正以数字化转型、信息化发展为统领,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努力构建信息化大数据支撑的营销新模式,全面降本增效、提质增效、创新创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