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2020-21财年印度煤炭公司产能有望突破6.5亿吨

日期:2021-01-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1/14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量 煤炭需求 煤炭生产商

印度煤炭公司董事长Pramod Agrawal近日表示,2020-21财年印度煤炭产量将突破6.5亿吨。

印度煤炭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三财政季度,印度生产了4.05亿吨煤炭,其中来自奥里萨邦的Mahanadi Coalfields Ltd(MCL)贡献了1.018亿吨。

印度煤炭公司表示,由于Covid-19大流行后对干燃料的需求预计将增加,因此有必要生产更多的煤炭。印度煤炭公司致力于满足该国的能源需求,因此非常重视增加产量。

Agrawal说:“该国需要生产越来越多的煤炭,”他强调了对煤炭的需求不断增长,以满足能源需求,以恢复Covid-19后的工业需求。

由于大流行,煤炭需求突然下降,这迫使子公司减慢生产速度,并专注于其他相关工作,例如清除表土和加强煤炭运输基础设施。

Agrawal表示:“到目前为止,MCL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仍面临更多挑战。”印度煤炭公司正在启动Bhubaneswari煤处理厂(CHP)第二阶段工程,该工厂是MCL的First Mile Connectivity(FMC)项目的一部分。

Bhuabneswari CHP二期工程的估计成本为24.7亿卢比,每年的煤炭处理能力为1500万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