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尼拟修改煤炭矿区使用费

日期:2021-01-18    来源:文华财经

国际煤炭网

2021
01/18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矿产资源 动力煤出口国 煤炭市场

位印尼官员表示,印尼计划调整销售黄金和煤炭的矿产资源使用费政策,以增加政府收入,因为这两种大宗商品的价格已出现复苏。

在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后,印尼这个全球头号动力煤出口国预计今年价格和出口将双双实现反弹。

印尼也是最大的黄金生产国之一,去年金价上涨也令该国获益。

“为了增加国家收入,我们正在调整黄金和煤炭的矿区使用费,”该部矿产和煤炭司司长Ridwan Djamaluddin在一个在线会议上说。

Ridwan补充说,印尼目前几乎修改煤炭矿区使用费,令其按照热值和市场价格计算,目前仅按照热值计算。

目前,企业向印尼中央政府支付煤炭销售收入的2%至7%,而支付黄金销售收入的3.75%至5%。

Ridwan表示:“随着金价上涨,政府从这种贵金属上获得的收入也会增加。”但他没有透露政策调整何时生效等具体细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