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度电企12月动力煤进口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日期:2021-01-22    来源:煤炭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1/22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煤 印度电力企业 阿达尼集团

印度中央电力局(CEA)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12月份,印度电力企业动力煤进口量为408.39万吨,较上年同期的595.98万吨下降31.48%,较11月份的426.9万吨下降4.34%,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12月份,印度电企进口的煤炭中,325.38万吨供应直接使用进口煤发电的电厂,83.01万吨用于与国内煤混配。

当月,在与国内煤混配的进口量中,1家国有电力企业进口12.78万吨,4家私营企业进口70.23万吨。而供应直接使用进口煤发电的进口量中,1家国营电企进口14.51万吨,9家私营电企进口310.86万吨。当月,有54家电企未进口任何煤炭。

数据显示,12月份,阿达尼集团的蒙德拉(Mundra)超大型电厂进口动力煤最多,为143.48万吨;其次是塔塔电力集团(Tata Power)蒙德拉电厂,进口动力煤69.2万吨。

本财年前9个月(4-12月),印度电企共进口动力煤3514万吨,较上年同期的2869.05万吨下降33.05%。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