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煤科科工国际与德国飞马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1-27    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1
01/27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企业 煤炭行业 煤炭领域

1月18日,中国煤科科工国际与德国飞马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杨树勇,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林,德国飞马集团董事长栾伟、总经理张泽,科工国际总经理叶勇、副总经理刘亚军、总经理助理于雷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张林对栾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德国飞马集团在煤机、投资及贸易领域的优势地位,表达了与德国飞马集团携手深挖合作潜力、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望。

栾伟对中国煤科在行业内的地位表示高度认可,介绍了德国飞马集团的历史沿革和业务发展情况,表示将时刻关注科工国际的业务需求,为科工国际的国际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叶勇介绍了科工国际的业务范围和优势,希望通过与德国飞马集团的合作,推动科工国际海外业务的发展,努力为中国煤科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科技创新型企业贡献力量。

杨树勇对德国飞马集团为中德煤炭尤其是煤机合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看好科工国际和德国飞马集团的合作前景,并表示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作为联系政府、行业、企业的组织,将为双方提供平台和支撑。

科工国际总经理叶勇与德国飞马集团总经理张泽代表双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科工国际与德国飞马集团的合作,源于多年的信任,源于双方的真诚,源于彼此的共同目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形成更加紧密而稳固的合作关系,为中德煤炭交流开启新篇章,为推动中国煤科国际业务构建新平台。

德国飞马集团于1991年在德国注册,现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市,业务涵盖生产制造、投资、贸易和咨询服务四大领域。飞马集团利用多年来与工业界、经济界和政治界的广泛联系,为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众多企业提供了卓有成效的咨询服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