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兖州煤业总经理刘健辞职

日期:2021-02-23    来源:能源100

国际煤炭网

2021
02/23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兖州煤业 刘健 煤炭企业

2月21日,兖州煤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健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刘健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任职务。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任总经理前,由公司副总经理肖耀猛暂行总经理职责。

刘健简介

刘健,出生于1969年2月,兖州煤业股份董事,总经理,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委员。

人物履历

刘先生于1992年加入前身公司,2009年任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东滩煤矿副矿长,2014年任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济宁三号煤矿矿长,2016年1月任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东滩煤矿矿长,2016年12月任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5月任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20年4月任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5月任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先生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

担任职务

刘健先生,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工程硕士,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兖州煤业简介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兖州煤业”是由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境内外上市公司,1998年分别在香港、纽约、上海三地上市。2012年,控股子公司—兖州煤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兖州煤业成为中国首家且迄今唯一拥有境内外四地上市平台的煤炭公司。

兖州煤业把握全球经济一体化、资本流动全球化的发展趋势,坚持实体运营与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协同发展战略,稳健实施产业延伸、区域布局、资本扩张,初步构建起实体产业、物流贸易、金融投资“三边支撑”的全球产业战略格局。

兖州煤业始终秉承卓越品质、诚信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公司成长与股东、员工发展并重,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社会和谐并重,自觉自醒履行社会责任,赢得了员工、社会、市场的普遍认可。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