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尼宾坦氧化铝首船动力煤顺利靠泊卸船

日期:2021-03-03    来源:铝道网

国际煤炭网

2021
03/03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煤船 动力煤市场 动力煤价格

3月1日上午10点,公司一万吨码头内汽笛声声,从苏门答腊岛载运8600吨煤炭的“PACIFICSTAR8607”号煤船顺利靠泊,拉开了公司原料进场、生产准备的序幕。

煤船办理完船舶货物交接手续后,早已等候多时的装卸队伍立即投入卸船作业。伴随着重型机械的轰鸣,第 一斗动力煤倾泻而入指定区域,带斗门机成功重载试车。这标志着港口分厂已初步具备运营生产能力,对助力园区全流程打通和全面投产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煤炭装卸作业,专门开会进行针对性部署。出动1台门机、5台装载机、12台自卸车等机械化设备保驾护航,采取提前演练、过堂布遮挡、洒水防尘、专人拾遗等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减少货物损耗。此次作业达到了练兵的目的,获得了夯实专业基础、提升工作技能、加强团队协作的效果。

印尼宾坦氧化铝有限公司将继续主动作为,加快工程建设进程,全力以赴完成投产达产目标。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