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铁路运输 » 正文

新朔铁路以全员市场营销实现首列煤炭发送

日期:2021-03-15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21
03/15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需求 煤炭发运量 煤炭运量

3月9日,新朔铁路以全员市场营销方式实现的首列万吨列车从巴图塔站驶出,运往曹妃甸西港口,标志着公司在全员市场营销方式的探索中开创了新局面。

图为全员营销方式发运的首列煤炭驶出装车站

2月初,该公司下发《神华新朔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营销奖励管理办法(试行)》,按照“全员营销、全面覆盖、全力增量”的原则,鼓励全体员工参与铁路运输市场营销工作,积极开发周边货源,实现增运增收目的。同时,公司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强化宣传手段,转变销售思路,由“坐商”变“行商”,大力挖掘新的煤炭客户以及有发运需求的非煤客户;全面以客户为中心,与客户进行“运输全链条”接洽,按照客户经理负责制,为客户提供市场分析、运费测算等优质的“量身定制”式服务;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不断简化业务流程,与客户接洽、签订合同、发煤运输等全部手续24小时内即可办理完毕。

该业务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拓展铁路运输市场营销布局,有效优化运销运输结构、丰富供给模式、强化运输途耗管控,促进销售体系建设,为新朔铁路运输营销方式开辟了新路径。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